歡迎使用中央大學 KMS 線上授權服務系統 ...

本系統目前採用新式的 Portal OAuth 授權方式登入, 
本網址  https://kms.cc.ncu.edu.tw/KMS  與  https://portal.ncu.edu.tw  均使用 SSL 安全連線, 如出現憑證錯誤, 請勿繼續使用

請點  Sign In  將轉址至  https://portal.ncu.edu.tw/  進行授權

公告

    親愛的師生您好
    由於微軟政策及授權內容的改變,已對本校施行多年的校園授權合約造成影響。根據新的政策,本校將轉為使用 Office 365 A3 方案,而Windows 及 Office 的授權啟用方式將有以下調整:
    • 教職員:依現行方式進行 KMS 啟用或 Office 365 帳號啟用。
    • 在學生:113年2月1日起使用 Office 365 帳號進行啟用。(在學生指具有效學籍之學生)
    • 休學生:休學期間暫停 Windows 及Office使用權,復學後恢復使用權。
    • 畢業生:113年4月2日星期二上午停止所有畢業校友登入校園授權軟體網站。(https://software.ncu.edu.tw/)    113年5月2日星期四上午停止所有畢業校友登入KMS系統。(https://kms.cc.ncu.edu.tw/KMS/)            詳細公告內容請參閱:https://www.cc.ncu.edu.tw/announcements/823
    • 校內電腦設備:僅能使用KMS進行啟用。
    再次感謝您的理解,我們會竭盡所能繼續為您提供支援。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或疑慮,請隨時向電算中心查詢。
    電算中心服務櫃台 分機 57555、57566